當期活動訊息

Activity Information

二代企業家工作坊

(台中)二代企業家工作坊

活動日期:

2024.05.16

活動地點:

台中(切確活動地點將依照實際報名人數調整,以本活動最終發送通知為準)

主辦單位:

識富 Smart Capital

了解更多

歷年活動成果

Annual Events

投資峰會2023.06.28

識富天使與創業投資峰會

從天使投資到創業投資,不同輪次的海內外投資機構將透過本次的論壇齊聚一堂,共同分享各自觀察到的早期和成長期新創的投資機會和發展,進一步掌握未來產業和投資的最新趨勢。 本次峰會,以「投資趨勢 x 科技 x 泛生活娛樂產業」為主題,邀請海內外創投業界領袖共同分享投資經驗,並探討當今海內外的投資趨勢;潛力新創企業,分享科技和泛生活娛樂產業的商業模式及發展前景;也將探討台灣及海外新創如何善用其各自優勢,加乘產業資源和創投資金,促進投資人與新創更好的互動關係,互助互利、加速新創發展並開始打造新產業生態。

DemoDay2023.05.16

第四屆識富天使新創加速計畫Demo Day

2023年,邀請本屆加速計畫深具潛力的獲投團隊登台,向 所有投資機構、新創社群、投資人、媒體單位及相關組織 ,講述其亮眼的商業模式、產品服務及市場佈局,為下一 輪聚能! 飛立威|智慧物聯網能源採集解決方案南方科技|數位光學協助材料做健檢應援科技|一站式整合金流雲端平Taelor | 共享與循環的時尚男裝租賃服務春魚工作室|虛擬偶像原生經營與經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