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富加速器抽絲剝繭!團隊大解密!

於2019年開始營運之「識富天使新創加速計畫」,每年都從數百組團隊海選出近 10 組進行加速陪跑,不僅協助眾多新創串聯關鍵資源,更是已投資15 間新創團隊。

為一專注於創業早期(天使輪、Pre-A輪)創業項目之陪伴計畫,除對入選之新創團隊進行投資,也透過個人天使及合作夥伴來為團隊尋求資源挹注,讓處於早期的團隊有更大機會在早期資源缺乏的台灣進一步突破重圍,成為精實創業的陪跑教練。

目錄

識富天使加速計畫?

識富關注於創業早期項目,透過加速計畫提供創業初期所缺乏的人脈及資源,識富天使會聯合創始人Vince曾說過:「創業就兩件事,人和錢,當你有人的時候就要有錢才能做事。」加速器計畫就扮演著這種角色,申請通過後,經過6-12個月的陪跑陪伴,且定期舉辦pitch day及Damo Day讓你的產品能夠吸引到更多投資人,並提供專業創業實戰過程、陪跑顧問及許多豐富資源,讓你在這條路上不孤單,是得到非常多方的幫助,陪伴走過創業初期艱難的時候

識富天使加速計畫關注那些產業?

較多關注領域在智慧製造、區塊鏈、商用軟體、生活消費等。不過識富天使會會員來自各產業,例如:文創、生醫、投資、餐飲、建設/房地產..等27項專業,所以任何項目只要具備商業模式創新或技術創新之新創公司,都非常歡迎參加。!

新創加速計畫陪跑資源

■Mingle Night :
1.認識各方天使投資人
2.與其他團隊互動交流
3.提供深入討論機會

■創業實戰課程 :
1.精選商業模式與募資培訓課程
2.橫跨產品、獲客、財務等面向
3.識富天使會聯合創始人授課

■Orientation
1.腦力激盪出不同的想法
2.重新探索創業的初衷及經營管理的核心價值

■陪跑顧問諮詢
1.深入理解團隊面臨問題
2.協助提供各種解決資源
3.熱心引介各方產業人脈

 新創加速計畫步驟

■STEP1 報名募資
請參閱 公版檔案 準備好商業計畫書,填寫 報名問卷 經識富天使會審核通過後,將邀請參與每月 1 – 2 次的 Pitch Day。

■STEP2 Pitch Day
目前於臺北、臺中、臺南、高雄等地皆有舉辦場次。識富天使會將邀請投資人及陪跑顧問蒞臨,會後將評估適合之團隊進行陪跑。

■STEP3進入陪跑
進入陪跑的團隊透過與深度陪跑顧問與產業專家的互動,可以獲得人脈、資源、課程及實戰經驗,結合不同領域的專屬諮詢服務,為團隊提供最實際的協助。

■STEP4 評估投資
陪跑過程中將有識富基金、天使投資人、深度陪跑顧問、產業專家與團隊深入互動,若彼此覺得合適,基金或投資人將進入評估投資流程,期待與團隊一起邁向更好的未來。

■STEP5 獲得投資
投資評估完成後,識富天使基金將出具投資意向書與團隊討論細節,在雙方充足溝通與彼此信任之基礎下,與其他天使投資人或投資機構,共同完成投資。

■STEP6 Demo day
識富天使會於每年10月舉辦加速計畫 Demo Day。除了眾多天使投資人與創投機構出席共襄盛舉,也會邀請已獲投資之團隊上台,分享您將如何改變世界

歷年成果及團隊推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O72sZl1zfU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eE-m9oZ2ik


《2022 識富新創加速計畫團隊徵件中!》

2022識富加速計畫主視覺


你是天使投資人,想加入全台最大天使社群,可點此「識富天使會」了解更多

你是創業團隊,想了解加速計畫,可點此「識富新創加速計畫」了解更多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