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富會員

Membership

01
01

投資 X 學習 X 交流 成人達己 正向循環的商業生態系推手

識富天使會以高階眾籌 X 社群經營的方式分散風險,並透過系統方法論強化項目評估能力以提高團隊投資勝率,現已串連了全台數百位投資人,成員含括傑出新創創辦人、企業家、二代企業家及專業經理人等。

過往活動與課程

Events and Courses

會員組成

Membership Composition

目前參與在識富天使會當中,會是以審查及會員制的方式參與,為了能帶給會員們更好的服務與社群體驗,識富天使會了解欲加入識富天使會的申請人相關原因、背景及過往經驗,以確保合適的夥伴能加入識富天使會。 識富天使社群成員涵蓋傑出企業家、二代企業家、高階經理人、新創CEO,天使社群成員領域涵蓋近40個不同產業,在這樣的社群服務之下,帶動回饋了優質的台灣創業團隊。

加入會員的好處

Benefits of Joining as a Member

投資

Pitch Day

邀請新創團隊分享商業模式與會員交流,促進後續投資可能。

團隊陪跑

不定期與團隊討論策略方向,瞭解經營狀況,確保投資成果。

基金合投

參與識富基金,由專業天使投資人領投,分散風險提高勝率。

學習

天使投資人培訓課程

特邀投資經驗豐富之講師,透過系統方法論強化看案能力,建立共同語言。

識富 Talk

邀請各領域大師經驗分享,藉由專家帶路,建立產業洞見與瞭解未來趨勢。

投資課程

特邀產業經驗豐富之講師,以課程、工作坊形式深度探討與學習。

交流

Forum 私董會

共同學習及分享小組,解決及陪伴夥伴們在個人、家庭、事業等挑戰與問題。

企業參訪

安排各式企業參訪行程,促進多方合作及交流可能。

交流餐敘

透過會員間餐敘以及相關交流活動,活絡會員關係。

0%